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陈莹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9日 09:00     点击:

2024年1月8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PBL教室召开。校工会主席白云娜同志代表校工会应邀出席大会医学技术学院24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陈莹同志主持。

预备会上,陈莹同志就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报告,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预备会议结束后,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校工会主席白云娜同志首先进行了报告,她在讲话中肯定了医学技术学院在202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二级教代会召开的重要性;要求学院要大力加强二级教代会的领导,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在构建和谐校园、推进学院科学发展中的职能和重要作用。之后,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曾令宇院长关于《医学技术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李慧副书记关于《医学技术学院 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会议书面审议了关于《医学技术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和《医学技术学院2023年绩效津贴分配方案》。会议对提交审议的《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医学技术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医学技术学院2023年绩效津贴分配方案》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和举手表决的形式对上述事项进行了表决通过之后,曾令宇院长宣读了大会决议并在学院内涵建设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发扬“艰苦创业、不断创新、勇于创优”的徐医精神争做学院的“主人翁”,不惧困难,扎实推进2024各项工作。

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