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分工会举办“把春天装进花盆里”DIY多肉种植活动

作者:陈莹、王婉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09:00     点击:

三月春风轻拂、春意盎然,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与归属感,2024年3月21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分工会特举办“把春天装进花盆里”DIY多肉种植活动,暨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前,学院分工会陈莹主席简单介绍了一下活动主题和内容,之后花艺师介绍了活动中的各种多肉植物以及其种植注意事项。最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学院女教工在多种多肉植物中选择出自己喜爱的品种后,培土、浇水、装饰……小心翼翼,有条不紊的进行每一步,在大家的巧思下,一盆盆生机盎然的多肉盆景被打造出来。

   小小盆栽,承载着大家对生活的热爱,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学院女教工们热爱生活、创造生活的热情,大家不仅了解到了多肉植物的栽种和养护,还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老师们也从中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