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5:32     点击:

6月3日清晨,医学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邹文圣、院长曾令宇、副院长邵永、专职组织员赵宁、党政办及学管办老师和学生52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召军应邀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刘建海主持。 

上午7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班队员英姿飒爽,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国歌班成员声音嘹亮、斗志昂扬。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随后,医学技术学院学生李京代表学生发言。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应当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用不懈的奋斗去迎接美好的新时代,用青年梦去实现中国梦。

最后,医学技术学院党委邹文圣书记在国旗下讲话。他强调今天的医学技术学院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新时代为我们提供了发展的机遇,也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希望全院师生珍惜青春,坚定信仰,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发展为己任,以自强为目标,不负使命担当,在未来的征程中,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为徐医的未来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升国旗仪式在庄严和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