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09:01     点击:

2019年6月29日下午2点,医学技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李向老师主持。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陆召军、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文圣、院长曾令宇、医学技术学院专职组织员赵宁、党委副书记冯文静、副院长邵永、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医学技术学院原院长、附属医院检验科主任马萍,教学办公室主任张畅、临床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检验教研室主任齐素华、临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检验教研室主任李洪春出席了此次典礼。教师代表及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分为两个阶段:毕业典礼和拨穗仪式。

在振奋人心的国歌中本次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由曾令宇院长讲话。曾院长回顾了19届毕业生在大学阶段的成长,总结了他们的荣誉,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学院对19届毕业生的祝福以及对他们未来的期许。

接下来邵永副院长宣读表彰文件。两个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共同为校优秀本科毕业生、校优秀实习生以及获得校“就业之星”、院“科研之星”称号的优秀学子们颁奖。

随后,学生代表检验2班程斯运发言。他真诚地表达了对同学、对老师、对学院以及对学校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