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子报告会系列活动——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09:27     点击:

6月24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科技楼举办考研交流会。本次活动是优秀学子报告会系列活动之一,由2015级刘孟婷、武艳霜、王伟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2017级部分同学及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学习。

首先,由成功考入江苏大学的武艳霜分享她在考研路上的学习经验。她在分享的内容中强调了择校的重要性,选择一所自己感兴趣并且底蕴深厚的学校对未来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此外,她还就如何报考、考前阶段应该做什么准备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在确定学校及专业之后,就可以在报考院校的官网了解详细信息。

随后,被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录取的刘孟婷讲述了她的经验。她向大家介绍了考研前学习的方法,努力提高自己的绩点和排名,并且为同学们推荐了考研相关书籍,鼓励大家尽早参加科研项目,掌握基本科研思维和实验技术等。

最后,同样被徐州医科大学录取的王伟以他的个人经历为依据为同学们讲述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在考研路上一定要学会自律,除了自律,考研一定要保持心态,他还表示在大学阶段同学们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大学规划,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并且付出努力去执行。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在考研路上心无旁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