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7:16     点击:

2019年12月4日下午16:20,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大会。学生支部书记李向主持会议。

首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联系个人实际情况,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剖析自身问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向进行了述职汇报,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所有党员都对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党支部正式党员秉承客观、公正、民主的原则,对党支部班子和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也对正式党员在思想政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议。 

学生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达到了增进交流、互帮互助、 共同进步的目的。支部全体党员都表示,将积极完善自己,改进不足,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