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郑鸣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09:49     点击:

6月3日,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知行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邹文圣主持警示教育会议。

观看警示教育片结束后,邹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分析了警示教育片中五位干部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原因,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他向全院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政治定力,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心系师生,心系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要秉公用权、公道办事,真正做到干净做事、廉洁从政。三是要严于律己。要遵守党纪国法,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在做人、用权、处事、交友中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四是要自觉接受监督。要自觉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始终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全院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把纪律挺在前面的重要性,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