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7:19     点击:

 

12月6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医学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娟出席会议予以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邹文圣主持会议。

会上,邹文圣书记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报告。之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进行批评。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直奔主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张玉勤副校长对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开展情况作出点评。他指出,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深刻,程序规范,现场提出的批评意见和问题质量较高。同时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吸收会上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发言内容,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明确整改时间节点,认真落实整改。二是学院工作重点要围绕立德树人、人才引进、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展开。 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工作要形成自己的品牌和特色,找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切实发挥支部书记“双带”作用。四是要重点抓好学教协同、医教研协同等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基础与临床教师交流互动水平提升搭建促进平台。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邹文圣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