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我院举办李世宝同志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1:24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抗疫精神,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学先进、做先进,1021午,学院党委举办李世宝同志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听取了报告

李世宝副院长是我院教师,同时是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检验科医生。2020年126日至37他在徐医附院东院检验科抗疫一线工作。2020年6月19日至7月12日他自愿报名支援北京并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8月3日至8月19日他受江苏省卫健委指派支援新疆并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他仅在北京和新疆就参与检测60余万人份。

李世宝副院长结合自己的抗疫经历,通过纪实照片讲述,展示了一名党员医务工作者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听从党的召唤,舍小家、顾大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不计辛劳,不计报酬,发挥专业特长,践行使命宗旨积极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工作,出色完成任务的感人事迹

听取李世宝同志抗疫先进事迹报告后与会党员深受感动表示要大力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