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6:08     点击:

2021年1月7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大会在图书馆B1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校工会副主席刘凌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陈莹同志主持此次大会。


预备会议上,陈莹同志就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报告,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及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结束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校工会副主席刘凌代表学校工会致辞,他肯定了学院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教代会召开的意义教代会构建和谐校园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重要作用等方面做了权威解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重视召开教代会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充分认识教代会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要行政权力、学术权力、民主权力共同促进学院发展;要通过召开教代会调动大家献计献策,共谋共商学院发展大计,行使民主监督权力,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保障大家享有公平公正的权力。就学院内涵建设方面,他指出,要珍惜一流专业建设的机会,要举全院之力加大以一流专业建设为代表的学位点、新专业及课程等内涵建设。针对年终绩效分配,每个人要有大局意识,要将个人收益与学院发展挂钩,学院发展了才能给个人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最后,他表示将会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为有利的条件保障。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学院曾令宇院长所作的关于《医学技术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冯文静副书记所作的关于《医学技术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以及邵永副院长所作的关于《医学技术学院2020年绩效津贴分配方案》的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医学技术学院2020年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党政办主任郑鸣飞宣读大会决议。


闭幕式上,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文圣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学院全面落实和完成“十三五”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教职工大会是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制度的长效机制,推进学院高水平建设。他还就大家关心的学校校区置换、学院办学条件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对实现学院改革和发展目标,他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团结进取,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第二、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争做学院的“主人翁”,不惧困难,把压力变成前进和发展的动力。最后,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教代会精神,扎实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



在明朗轻快的校歌声中,医学技术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