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09:22     点击:

202215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第一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B1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陈莹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议上,陈莹同志就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主席团名单及会议议程。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医学技术学院院长曾令宇同志作《医学技术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党建、教学、一流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高水平发展目标及学院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等,对2022年学院建设发展进行了全面的工作部署。




之后会议听取了学院副院长邵永同志关于《医学技术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李世宝同志关于《医学技术学院2021年绩效津贴分配方案》的报告,与会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热烈地讨论了大会报告及津贴分配方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医学技术学院2021年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学院副院长李洪春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文静同志致闭幕词,她肯定了大会作为教师们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以高度的热情继续投入的学院的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伴随着激扬向上的校歌,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第一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