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分工会举办“健康医技,携手同行”健康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21:24     点击: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自我健康意识,引导教师们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营造有利于健康的环境,1019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分工会特邀请邵永副院长于新板房智慧教室为大家进行了“健康医技,携手同行”的健康主题讲座。

邵永,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胃肠外科、代谢减重外科中心副主任、医学博士、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委员会青年委员,长期在临床一线从事腹腔镜代谢减重外科手术,医术精湛,多年来为许多“胖友”们解决了生活中因肥胖带来的多重困扰。邵院长细致讲解了肥胖对身体造成的的危害、形成原因、如何预防以及治疗方式,帮助大家从多方面更加深入的学习了肥胖的相关知识,深刻认识到科学的饮食结构、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适度的运动是维持身体健康的非常关键性因素,唯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承托起家庭的美满、才能事业有成。

在会上,校分工会陈莹主席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并就校工会近期活动开展情况、有关学院活动风采、10月份校工会活动安排做了详细地汇报。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大家科普了肥胖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学到的理论运用到生活中,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享受健康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