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

我院举办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作者:李富珍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6:06     点击:

1118日上午,我院与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教学主楼302会议室召开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会议由曾令宇院长与汤仁仙书记共同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冲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专业负责人曾令宇教授就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的背景、依据及修改内容向在座的各位专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专家通过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20年与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对比,与我院教师共同就基础医学相关课程和专业课的设置、学时分配、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同时根据国家医疗行业改革、检验专业新动态对学生在校期间应具备的基本操作、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知识积累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

本次讨论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基础教师和专业教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拓宽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为推进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