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

教务处郭栋处长一行到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18:39     点击:

617日上午,教务处郭栋处长及处办孙蒙蒙老师到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医学技术学院院长曾令宇、党委副书记冯文静、副院长邵永、副院长李洪春及各教研室老师共同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郭栋处长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倾听学院各位老师对本科教学及教务处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共同解决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随后老师们从教育教学运行、课程思政、线上教学质量、项目申报、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郭栋处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

本次教务处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是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走实走深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加强同教务处的沟通交流,同心同向同行,深入推动一流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培养向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郭栋处长及学院领导班子就医学检验技术一流专业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