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我院在校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14:40     点击:

近日,学校公布了本年度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开设的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课程《临床生物化学检验技术》、《临床免疫学检验技术》两门课程获评示范课程建设立项项目;由杨欢老师申报的《国家一流专业背景下课程思政的实践路径研究——以<临床检验仪器与技术>课程》获批教改课题重点立项项目,李洪春老师的《临床生物化学检验技术实践教学思政元素挖掘与融入途径探索》、丁爽老师的《以"临床血液学检验技术"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为例探究专业课与思政元素的有机融合》获批教改课题一般立项项目。

学院认真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有关精神,成立学院课程思政建设领导小组,为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组织教师参加线上、线下专题培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能力;通过集体备课、研讨活动,充分挖掘检验专业课程思政素材。此次我院在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中喜获佳绩,是学院重视、全体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为下一步我院课程思政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继续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检验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