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院与阔然医学检验实验室(徐州)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6:27     点击:

2022616日下午,我院与阔然医学检验实验室(徐州)有限公司在行政楼203会议室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院长曾令宇、副书记冯文静、副院长邵永,阔然医学检验实验室(徐州)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高威、实验室行政主任刘秀财、技术主任王斐参加了会议。签约仪式由邵永副院长主持。

曾令宇院长代表学院对高威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签订协议开启了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也是学院迈向企业的重要一步,后续发展任重而道远。双方要坚持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依托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构符合“精准医疗”需求、服务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的“新医科”医学检验人才分类培养模式,发挥产业优势及高校教育主体作用,培育优势特色专业。

高威经理感谢学院对公司的信任与认可,他指出,合作协议的达成是在双方前期多次考察、沟通和洽谈的基础上取得的结果,公司将会高度重视双方合作,按照协议内容积极与医学技术学院开展相关工作,确保稳健合作、持续发展、互惠共赢。

随后,曾令宇院长与高威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