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0:48     点击:

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于622日下午在科教楼A102会议室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药学院副院长赵子明作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李洪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潘晨老师及各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李洪春副院长主持。

活动开始,李洪春副院长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老师们要以打造一流课程为契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取得优异成绩。

赵子明副院长分享了药学院一流课程组织申报体会,他从近年来药学院采取的各项举措入手,介绍了五类国家一流课程申报的基本情况,申报时的关注点及竞争力,结合自身申报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情况,详细讲解了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申报时的注意事项、材料准备等,为老师们申报一流课程开拓了思路。

在场的老师们结合自身课程,向赵院长提出了一流课程申报方面的问题,赵院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了可行性措施,让参会老师对一流课程申报有了全新的认识,明确了建设的方向。

我院高度重视和支持课程建设工作,多次举办课程申报经验分享会,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接下来将进一步采取多项措施保障课程建设工作,争取在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