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我院举办校企合作学术交流会

作者:陈莹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2日 16:50     点击:

2023221日下午两点,医学技术学院PBL教室座无虚席,金域医学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于世辉一行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华廷、副总经理王晶、李简明博士、临床业务部副经理朱超、徐州区域经理赵谷峰、项目经理于璨、项目经理刘冬,医学技术学院副书记李慧、副院长邵永、产教融合中心主任陈莹和医学技术学院其他教师及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会议由邵永副院长主持。

首先,邵永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于世辉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对我院科研创新及学生培养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学院教师和研究生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多参加学术交流,通过不同途径更新知识、拓展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

随后,于世辉总裁《基因及基因组检测在疾病的预防、诊疗及治疗中的应用》为题给师生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学术大餐。于总裁的主旨演讲信息量大,跨度也非常广,用生动形象的临床病例以讲故事的形式诠释了高深的基因检测技术,系统介绍了基因及基因组检测技术的最新进展和理念,这类技术涵盖了人类的所有疾病,对我们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同时我们也了解到金域医学既是有情怀、有担当的第三方检验公司企业,也是拥有高水平专家团队的科学研究机构,同时也是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及博士工作站多层次的高等医学院校,让大家对金域医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校企双方就相关专业性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