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分享坚韧,逐梦未来——医学技术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2日 12:09     点击:

5月11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在我校主楼和操场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坚韧之美,你我同行。

各位同学们分享了人生经历中有坚韧品质的事件,以自己缺乏坚韧品质的事件,做出“如果当初我再坚持一下会如何”等类似问题展开假设;同时也分享了当下以及未来自己想要坚持下去的事情并讲述原因。现场讲述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分享,经过匿名投票选出前三名。

在操场上,参赛队员自由组合,进行“两人三足”、“快乐爆爆抱”、“你划我猜”趣味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小组同学们同心协力、互相配合,比赛期间磨合出了很高的默契感!最总统计各个小组总得分,评出一、二、三等奖。

正如此次活动主题“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在比赛中,同学们心灵愈发坚韧,磨合出了不轻易放弃、互相帮扶的品质。希望大家未来能认真对待生活和学习,全力以赴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期待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璀璨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