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王冰斌,图/王冰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1日 13:11     点击:

2019年8月30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教学主楼A101教室顺利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医学技术学院院长曾令宇党委副书记冯文静新生辅导员李向老师19级全体新生和家长们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新生家长会分为三个环节令宇院长致辞文静副书记讲话家长提问环节。下午14:20分新生和家长18级四位代主任的安排下有序入场,座无虚席。

首先,曾令宇院长学校情况、院系情况、专业发展现状等三个部分做了精彩解读。学校发展历史及办学水平本院系办学发展历程、在校学生、组织结构和师资队伍情况让新生家长们对医学技术学院有了深刻的印象和更多的了解。最后,曾院长向大家展示了近几年专业建设的成果,让家长对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更有信心。

,冯文静副书记对毕业生情况、学生社团、学院特色活动及学风建设四个部分进行了介绍。在讲话中,冯文静副书记解读了近几年学院的就业情况和学院社团活动风采。紧接着冯文静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特色活动如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党团知识竞赛等。最后,冯文静副书记就大学生在校学籍管理、学士学位授予、奖学金管理和违纪处分条例进行了宣讲,让新生们进一步熟悉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

新生家长提问环节中,家长们积极地向学院领导提出了他们对大学新生活的疑问领导老师们现场热情地逐一回答他们的问题真正做到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本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新生们对大学环境及学院特色活动有了美好的向往对大学的管理制度也有了清楚的认识,帮助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还让家长们对学院实力和教育管理工作增强了信心。最后,祝19级每一位新生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