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我院召开国庆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8:06     点击:


国庆假期临近,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能力,确保学生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国庆假期930日中午,医学技术学院召开了国庆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李向主持、辅导员焦杰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向老师传达了学校国庆假期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向同学们详细阐释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理解并支持学校的管理要求。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提出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防溺水,以及注意宿舍安全、出行安全等各方面安全问题,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大会,同学们对假期的安全认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深刻的认识到自身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