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李向荣获“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5:29     点击:

近日,为表彰先进青年,宣传勤奋进取精神,激励徐州市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徐州市委出台表彰决定,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向被授予“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李向自2015年东南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医学技术学院的分团委书记, 5年来,一直兢兢业业的坚守在团学工作的第一线,主持校级团课课题2项,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2篇。个人曾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志愿者”等国家级奖项2项、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等市级奖项2项,辅导员职业能力素质大赛一等奖等校级奖项12项。积极指导学生开展思想引领、文体宣传、志愿实践、科研创新等各类活动,如“信仰公开课”、“党团知识竞赛”、“新生运动会”、“班级风采大赛”、“寻找身边的榜样”等。在志愿服务类方面,更取得显著成绩:与徐州市红十字会共建,承载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举办“博爱青春,生命永续”器官捐献系列活动;与徐州市民政局社会捐助中心共建,开展“走进社区”、“走进养老院”等活动;与徐州市邳州燕子埠镇、丰县王沟镇、铜山区单集镇、新沂市塔山村合作共建,连续4年带领团队开展“三支一陪伴,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该系列项目连续两年荣获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一年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奖,暑期社会实践共建基地被评为“优秀社会实践活动基地”。

“寻梦,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青处漫溯。”青年,是寻梦的年龄。作为优秀先进代表,始终坚守在团学工作的第一线,不忘初心、勤奋自勉、砥砺奋斗,就是青年学子的优秀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