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2018级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军训旅军歌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5:37     点击:

2018年9月14日晚,2018级全体新生于文体中心举办军歌合唱比赛。

    赛前,经过层层选拔,参赛阵容脱颖而出,通过夜以继日的严苛训练后,同学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要唱响心中的红歌。医学技术学院的参赛同学们与各个连队的代班一起,顶着正午骄阳,冒着秋夜寒意,为着心中的团队荣誉,激情昂扬的备战。一次次全神贯注的排练,让医技同学们获得的不仅仅是嘶哑了的嗓音,更是坚定的意志和坚毅的眼神,以及随时能够身体力行为祖国决胜疆场的热血。

    赛中,开场的气势威震八方,医技的同学们用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感染了全场的观众。第一首《人民军队忠于党》在同学们的演绎下,表现出极大的张力,体现了军与民之间紧密关系。第二首《强军战歌》更是同学们的拿手戏,这首歌紧密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主题,在同学们的表演中抒发了这个时代人民军队的最强音,这是时代奋斗的足音。台下的同学们也是激情澎湃,纷纷用闪光灯给台上的同学们加油助威,律动的闪光灿若星河,汇聚着医技每一位同学的炙热的梦想。

    比赛只是一个形式,输赢也并不是我们的目的。在日日夜夜的紧张排练中,自身得到的历练才是我们受用一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