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

导医,照亮你我前行的路

作者:王琳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4日 15:40     点击:

2017年9月24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来到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行导医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前来看病的人指路并且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解决他们的问题,同时帮助检验专业的新生熟悉检验科的工作内容,提高他们的专业兴趣,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美好品德。

部分志愿者在导医台积极地为病人们指路并帮助他们拿化验单,抽取抽血序号单。另一部分志愿者了解了抽血的基本步骤并参观了检验科的仪器。活动期间,大家从认真工作的检验科人员身上学习到了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美好品质同时勉励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医院检验科的氛围和环境有了极大的了解,对生命的存在也有了更深的体悟。活动中,志愿者们都能够积极主动参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