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1:56     点击:

为展班级风采,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我院2020年12月14日1230主楼B201举办团支部风采展”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邹文圣、院长曾令宇、党委副书记冯文静、副院长邵永、副院长李世宝、组织员赵宁、学工办副主任李向作为评委应邀出席。同时,我院各班班主任到场观摩,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风采展PPT展示的形式进行。各团支部结合自身特色,围绕学风建设、思想引领、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科研创新、获奖情况等内容,从班级风貌、班级目标、班级口号及班徽等方面,展了各团支部的青春活力、创新创意与综合素质。各支部对团支部精神有着深刻的理解,在班歌的选取与班徽的制作中独具匠心。

展示结束,党委书记邹文圣对各支部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他首先对支部丰富多彩的展示表示肯定,并鼓励20级各班高年级班级学习。同时,他指出班风直接影响学风,希望各班班委能进一步加强班风建设以班风促学风,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最后,他强调了班级团结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努力前行,携手共进。
 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8检验1班

二等奖:18检验2班、20专转本1班

三等奖:19检验2班、19检验1班、20专转本2班

优秀奖:20检验2班、20检验3班20检验1班

本次风采展既检验了各团支部建设成果,也了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各班之间友好交流,为我院团支部的发展注入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