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辅导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16年心智培训班

作者:文/戴明雯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0日 11:14     点击:

2016年8月起,医学技术学院在院党总支焦勇书记的带领下举办了2016年心智培训班,全院包括众多学生骨干在内的40多人参加了培训。

8月30日开班以来,心智培训班取得了多方面的成果。焦书记通过“读大学,究竟读什么”的讲座对同学们在大学中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9月1日起,培训班的同学每日坚持体能训练,极大程度地提高了身体素质。9月前半月,心智培训班还进行了篮球培训,并在9月18日进行了篮球比赛初赛。除体质训练外,培训班还进行了语言类活动的训练。9月上旬起,培训班先后开展了演讲与口才、辩论赛知识培训、话剧表演等讲座,从多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9月末,培训班将举行演讲比赛和辩论赛的决赛。

本次心智培训班极大地提高了参与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这一次心智培训班的让同学们对自身潜能有了更深的了解,培养了自身的兴趣,提升了综合能力,在大学发光发彩,同时也为未来进入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