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讲好博士人生”第一讲——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11:02     点击:

5月31日,医学技术学院举办了2018学风建设年暨基层书记项目系列活动——讲好博士人生第一讲。邀请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顾兵博士主讲。

顾院长回忆了他20年来的成长和求学经历,与大家分享涉及生活,学习与工作等多方面的故事。年轻时的顾院长,生活中,他尝试勤工助学、做家教等多种方法挣钱,减轻家庭负担并锻炼能力;学习上,他却没有因此松懈,坚持学习时间高于班上任何一个同学的原则,达到全优的成绩;工作上,他努力提高能力,时刻为机遇来临做好准备。

本次讲座,大家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优秀博士的人生为参照,以优秀博士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喜悦圆梦。

顾兵,男,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徐州医科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徐医附院检验科副主任,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访问学者,中华预防医学会感染控制分会“首届中国感控启明星”和“全国百佳感控之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审专家,AME学术沙龙总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