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文/沈俊 图/高海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5日 15:52     点击:

20161114日,医学技术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焦勇、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媛、13级辅导员王以雷、14级辅导员许璐璐和16级辅导员杨静。医学技术学院各班班委、三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等。

首先,医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孔玉琴通报了上学期学风建设月中学风调研的结果,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出建议。接着,对在上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随后,在校各年级代表郇梦瑶、杨琦、谢硕硕、冯思语四位同学上台发言,向在场学生介绍了本年级学风建设方案并作表态性发言,提出了努力学习,建设优良学风的倡议。最后,焦勇书记讲话,他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说明了奋斗对人生的影响,激励大家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取取得优异成绩。讲话结束后,老师和获奖同学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体现了医学技术学院对学风建设的重视,同学们了解了学风建设的规划,提高了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