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

作者:文/郇梦瑶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9日 14:40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上学期,医学技术学院自6月份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以“树立目标、严谨治学、刻苦勤奋、优质成才”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019日下午,为表彰在学风建设月中涌现出的表现突出的学生,医学技术学院特举办了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

    大会分为20142015级两场同时进行。首先辅导员老师宣读了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名单,号召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刻苦学习。接着宣读了获得班级之星荣誉称号的同学名单,并颁发了奖状,最后各年级对上半年学习工作进行总结,表达了新学期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祝愿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表彰大会按计划有序进行,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地鼓舞了学习的热情,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和指导,至此,医学技术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