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刘柳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1日 16:35     点击:

迎着初秋凉爽的风,2017年10月21日,徐州医科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运动员们及负责人老师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日程。

在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后,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跳高,跳远运动员轻捷如燕,威猛如鹰。百米短跑运动员一鼓作气,冲过终点。参加800米、1500米长跑的同学凭借坚韧的品质,不惧漫长的跑道,奋力向前。塑胶跑道两旁啦啦队们近如歇斯底里地加油喝彩,裁判们认真地执法记录。田径场上处处是竞争,却又处处充斥着友爱的气息。

我院运动员竭尽全力,充分发挥实力,在运动会中取得了傲人成绩:李金美同学获得女子400米第一名;杨璐同学获得女子三级跳第二名;范昊同学获得男子200米第二名;薛存同学获得男子1500米第五名;邓叶同学获得女子铅球第六名;徐思力获得女子铅球第八名;张晨敏同学获女子1500米第七名;谢永琪同学获得女子1500米第八名;洪聪聪同学获得女子跳高第八名;花威同学获男子跳高第八;男子4×100米团体第一名;女子4×100米团体第二;引体向上团体第四名;女子仰卧起坐团体第五名;女子4×400米团体第七名;男子4×400米团体第八名。我院团体总得分列全校第五。

竞技运动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后勤人员及领导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我院取得好成绩奠定良好基础。拼搏青春,在本次运动会中我们锻炼了体魄,昂扬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