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

将爱心播撒人间——蒲公英志愿者春晖护养院之行

作者:朱可可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4日 15:37     点击:

2017年 9月 23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蒲公英志愿者来到徐州市春晖养护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与院长简单交接完工作后,志愿者们正式开始工作。养护院的工作人员带领我们拜访老人,其中有些老人身体不好,身体经常有疼痛出现。志愿者们对待老人们就像对待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老人推拿按摩,与老人聊天,倾听他们的故事。老人们都很慈祥的说道:“很舒服,谢谢孩子们,辛苦你们了!”陪伴是最好的礼物,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悄悄流逝。

九月,是个充满爱心的岁月。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希望每一位老人都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竭尽自己所能,献出自己的爱心,让蒲公英的种子撒遍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