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

生命之约,大爱传递——蒲公英志愿者服务团走进徐州医科大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15:26     点击:

2017年9月13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团在校青年广场举办了主题为“生命之约,大爱传递”的器官捐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是与徐州市红十字会共建参加了“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宣传季活动”,旨在宣传遗体和器官捐献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真爱生命,崇尚奉献”的人体器官捐献理念,重点推广中国人体器官管理中心官方微信登记途径。

部分志愿者拿着宣传手册给路上来往的同学宣传器官捐献方面的知识以及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途径和方式,并且邀请他们在横幅上签字。另一部分同学细心解答同学们关于器官捐献的疑问。活动中,我们发现刚刚加入我们蒲公英志愿者服务团的大一新生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我们的活动中来,吸引了许多过路同学签字询问,使活动顺利达到预期效果。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在签满名字的横幅前合影留念,本次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到了器官捐献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器官捐献在救死扶伤、保护生命方面的认识。对于志愿者们来说,这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