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

我校与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举行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书签署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16:06     点击: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我校与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书签署仪式于8月9日下午在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徐州医科大学学院副院长邵永、学工部副部长郑鹏与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副校长赵灿冬、纪委书记华霞、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明岐及全体高三教师们共同出席了活动。签署仪式由赵灿冬副校长主持。

首先,邵副院长和赵灿冬副校长分别代表徐州医科大学和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交换了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书。全体参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两校的合作迈进了新时期。

赵灿冬副校长对徐州医科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综合实力表示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对此次成功达成战略协议充满期待,并坚信这将会进一步促进两校的深入合作和发展。邵副院长对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为双方达成合作协议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所需的优秀人才是普通高等学校和高级中学的共同任务。徐医把选拔培养优秀人才的工作延伸到中学,省靖中把输送优秀人才工作拓展到徐医,双方需要加快进度,务实合作。我校会及时根据省靖中的具体需求,适时安排专家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咨询、科普讲座等交流活动。

之后,邵副院长郑鹏副部长赵灿冬副校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和校园,双方就下一步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拟订了“徐州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和“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素质教育拓展基地”挂牌仪式及双方合作交流计划。

    协议书的签署标志着两校的合作正式启动 双方均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社会共同培养更多的有知识、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有尊严、有价值的高素质、复合型优秀医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