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奔赴泰州地区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杜莹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0:02     点击:

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切实提高我校报考率、生源质量、第一志愿率,我校全面启动了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配合学校整体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快速启动并第一时间于2021年6月19日奔赴泰州地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咨询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招生宣传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策划。经过精心准备,齐素华教授带领第一宣传工作组前往泰州学院参加江苏省招生就业中心主办的现场招生宣传会。他们冒着酷暑在现场开设招生宣传咨询摊位、分发招生资料,与高中师生、学生家长们进行面对面地深入交流,将学校各学科、专业的风采及学校招生工作的亮点呈现给他们,为他们提供了详细而周到的招生咨询服务。

此次招生宣传部署周密、分工明确、形式多样、信息丰富,受到了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必将吸引一大批优秀考生报考我校,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