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

我院开展2021年线上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4:14     点击:

高考分数即将出炉,为了更好的为考生们提供准确、全面的学院介绍,专业解读、招生录取政策新变化及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2021年6月23日我院联合腾讯新闻通过直播向广大师生详细解读了今年的招生政策及专业情况。本次线上招生宣传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策划。经过精心准备,曾令宇院长线上面对面与考生交流,详细介绍徐州医科大学、介绍医学技术学院的检验专业:检以求实,验以求真--医学检验技术是国家一流专业。及时有效的回答考生的各种问题,将学科、专业的风采及学校招生工作的亮点呈现给广大考生,为他们提供了详细而周到的招生咨询服务。

此次线上招生宣传部署周密,曾令宇院长线上宣传互动人数达17万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必将吸引一大批优秀考生报考我校,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