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一—2022年泰州地区全面开展线下招生宣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0:28     点击:

617日上午,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1报告厅举行。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全面部署了招生宣传工作。基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和江苏省内低风险的现状,我校线下招生宣传工作于624日起全面铺开。学院紧抓招生工作重点,坚持全员参与、多点结合、重点突破、精准宣传,对泰州地区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经过精心准备,我院六个招生工作组第一时间奔赴泰州,全面开启了线上/线下多形式的招生宣传工作。

625日,两个宣传小组先后抵达靖江市、兴化市及姜堰市开展工作。邵永副院长、李曰博士带队先后在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泰州市第三高级中学、兴化中学及姜堰二中进行了现场咨询。各个招生现场人声鼎沸,学生及学生家长踊跃提问,气氛热烈。招生宣传老师们就我校基本校情、招生政策、志愿报考、专业设置、相关学科本科教育的优势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有志报考徐州医科大学的学生科学地分析志愿报考情况,指导他们合理地填报各自心仪的专业。

招生宣传是本科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有助于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也是持续提高我校报考率及第一志愿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学科优势和特色,使考生可以更加全面综合地了解我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受到了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也将吸引一大批优秀考生报考我校,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