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招生宣传系统报道之三-我校与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签署“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15:53     点击:

6月27日上午,我校与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签署“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邵永,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游忠,副校长孙长春,副校长丁连根,纪委书记刘顺,副校长于海祥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游忠校长对徐州医科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交流会上,游校长介绍了省姜堰二中的办学特色、平凡苗优秀花的育人路径、高考成绩的各项突破以及教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游校长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徐州医科大学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鼓励优秀学生投身医学事业,和徐州医科大学携手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医学人才。

王峰书记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升学情况、就业情况、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模式等。他指出,老百姓对健康生活的追求、疫情肆虐下人民对生命安全的关注,使医疗卫生成为全社会的焦点与热点。护佑生命、守护健康是医护人员的天职,但只有高水平的医护人员才能提供高水平的健康服务。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所需的优秀人才是普通高等学校和高级中学的共同任务,培养高素质的医药人才,必须要有高质量的生源,高水平大学建设,也离不开高素质生源支撑。随后,张玉勤副校长和游忠校长签署了“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书。

“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的签订必将成为双方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的合作起点,双方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互通友好情谊,共同开创选拔、输送和培养优秀学生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