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招生宣传系统报道之六—我校与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签署“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09:43     点击:

2022628日上午,我校在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至善楼7楼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 “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签约仪式。我院副院长邵永,徐医附院检验科郝婷婷副主任技师,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夏银锋,党委副书记鞠鑫,副校长、工会主席吴俊共同出席了活动。鞠鑫副书记主持签约仪式。

夏银锋书记对徐州医科大学学院领导来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欢迎。交流会上,夏书记介绍了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学校建有江苏首家“清爽靖江”环保体验馆,是国际生态学校、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夏书记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坚持深化教育改革,继续提高办学质量,为学生顺利进入高校深造打好坚实基础,向徐州医科大学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

邵永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特色学科优势及人才培养模式等。他指出,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是一所底蕴深厚的百年老校,办学历史悠久。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秉持“教育—为了幸福”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创新,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离不开高素质生源的有力支撑,能够与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结缘并签署“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将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我校会适时安排专家来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咨询、科普讲座及科技成果展等交流活动。随后,邵院长和夏书记签署了“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书。

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所需的优秀人才是高校和高中的共同任务。双方要以签约为契机,持续推进两校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创选拔、输送和培养优秀学生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