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

医技学院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八—我校深入泰州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0:17     点击:

2022年6月25日下午,我院邵永副院长带队前往泰州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向中学老师、考生及考生家长介绍学校发展成就、人才培养特色和学校招生政策。

在招生宣传现场,前来咨询的考生蜂拥而至,争先恐后提问,我们的宣传人员真诚地对待每一位考生和家长,指导考生如何填报志愿和职业规划设计,认真地回答他们的关切,并详细介绍了我们学校的招生人数、学校概况、专业特色、调剂政策、考研情况、研究生推免、住宿条件以及饮食交通等热点问题。随后,邵永副院长和泰州市第三高级中学李斌校长签署了“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书。

六十余年来,我们一直牢记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不断发扬“艰苦创业、不断创新、勇于创优”的徐医精神,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级医疗卫生人才。办学实力是招生宣传的基础,办学声誉是招生宣传的底气。近年来,学校办学实力跃升,办学声誉不断提升,打造了“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培育)支持高校”“14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中国麻醉学人才培养的摇篮”“率先开设麻醉学专业“5+3衔接”方向”“临床医学进入全球前5‰”“药理学与毒理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进入全球前1%”等一张张靓丽的名片,成为学校招生宣传的厚重底色和十足底气。

“新高考”招生改革背景下加强与各地优质高中的交流合作,是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双方将以签约为契机,持续推进两校在各个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