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管理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二)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双选会启动仪式暨企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5:18     点击:

511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启动会暨就业宣讲会。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邵阳,天津见康华美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钱世元,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张国洋、宣讲官凌晨,江苏英科新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向晖,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才供应经理胡小敏及阔然医学检验实验室(徐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胡锐锋、医学技术学院院长曾令宇、党委副书记冯文静、副院长李洪春、副院长李世宝及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邵永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5项议程。医学技术学院曾令宇院长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各位企业代表的热烈欢迎,阐述本次双选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找准目标、积极就业,充分展示风采;希望各用人单位慧眼识能君,招聘到所需英才。钱世元副总裁代表企业发言,他首先表达了与我院深入交流合作并寻求共同发展的意愿,接着向毕业生提了三个建议,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即将进入人生的新阶段,制定目标、规划未来;初入职场,选择好的平台;用创新性思维处理问题。学生代表发言环节,我院学生代表杜再康表示,此次就业双选会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的重视,企业对人才的渴望,建议同学们做好自身定位,勇于尝试、把握机会,预祝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企业宣讲环节,大咖们的宣讲内容丰富精彩,视频震撼人心,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家企业代表围绕本公司的情况、职业发展前景、招聘计划做详细介绍,让毕业生对招聘岗位的进一步了解,充分准备接下来的挑战。在提问答疑环节中,企业大咖岗位选择、福利政策、面试与培训技巧等方面做详细解答,建议同学们积极与企业多沟通和交流,再进行合适的岗位匹配,加强自主学习与动手操作能力,培养责任意识,了解面试技巧与流程以便找到合适工作。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稳就业任务十分艰巨。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按全员化、全程化、专业化、信息化的要求做好了准备工作。这次启动仪式后我们将陆续开展就业培训专题讲座、个人简历设计大赛、空中就业招聘双选会等系列活动,做到“封校不断招,隔离不停聘”,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院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