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09:0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42122日两天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全篇。学院党委书记邹文圣主持本次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学习要求通过领学等方式系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此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2年11月29日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至2020年11月24日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40篇文稿。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邹文圣书记强调,这些重要论述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通过集中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坚持学以致用,从学习中获得思想的启迪和能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