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院长曾令宇荣获“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1日 18:37     点击:

 

4月30日下午,2021年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我院院长曾令宇教授被授予“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曾令宇教授现任医学医技学院院长,骨髓微环境及造血调控关系研究学术带头人,江苏省免疫学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实验诊断学组委员。先后被评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及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人才。

曾令宇教授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工作,带领我院成功申报医学检验技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血液系统疾病及并发症的机制及治疗策略研究方面始终坚持在第一线,在基础向临床转化方面获得一定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