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6:06     点击:


2021年5月10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邹文圣主持会议。学院院长曾令宇、党委副书记冯文静、副院长邵永、副院长李世宝出席会议。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单,逐条对照,对账销号,对已经完成的整改项目进行了再梳理,对正在整改尚未完成的整改项目进一步明确领导责任、责任人责任内容及整改完成的最后时间。

邹文圣书记针对巡察整改工作向与会同志强调三点: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认识,政治上要高度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最严肃的政治任务。二是行动上要加速、抓紧、抓实、按时完成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整改事项责任领导与责任人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以抓好此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从源头上发现和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助推学院党建及业务各项工作,确保向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