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顺利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及诚信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3:24     点击:

毕业生文明离校是大学生精神风貌的展现,体现学校的教育成果,关系到的学校的安全稳定以及学生的切身利益。2021年7月2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于主楼D102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及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医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文静主讲,17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冯书记对于毕业生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即将要进行的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包括毕业典礼,离校手续等等,随后强调:1.要遵守校纪校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自觉维护学校安全和稳定。2.要增强安全意识。防诈骗、防偷盗、防丢失,注意交通安全,文明离校。3.要尊师爱校,常怀感恩之心,要感恩学校、老师、家长的关爱、培养和教育。4.要讲诚信,提醒同学们要按时还贷,主动结清各类款项。5.要珍惜大学生涯的最后时间,珍惜同学之间的情谊,并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最后冯书记对同学们之后的工作学习做出了指导,希望大家在各自的领域里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继续奋斗,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本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增强了规矩意识、安全意识,确保了同学们顺利、安全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