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相约“徐医”-泰州地区高级中学招生宣传系列报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14:03     点击:

按照学校安排,我院负责泰州地区中学招生宣传工作并做了详细部署。经过精心准备,我院招生工作组第一时间奔赴泰州,于2021年6月22日先后前往泰兴市第三高级中学、泰兴市第一高级中学、江苏省泰兴中学、江苏省黄桥中学及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等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逐一进行了徐州医科大学基本情况介绍、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现场学生及家长招生政策咨询会等交流活动,受到了当地学校、考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今年是江苏省实施新高考政策的第一年,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加快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我校高度重视今年的招生工作,加大了招生宣传力度,精心策划、统筹部署了相关工作。今年的学校招生宣传为期一个月,设计了线上、线下等众多宣传方式,通过线上招生咨询电话、各类网站、微信公众号、直播、网上咨询会等形式进行招生问题解答,实时发布宣传招生信息。同期安排的江苏省考试院+招就中心、扬子及升学在线等多条线下招生咨询会,覆盖了江苏省内绝大部分优质生源地高中。

五所中学校领导积极配合了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在双方交流过程中,他们指出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所需的优秀人才是高校和中学的共同任务,徐州医科大学在泰州地区的声望较高、需求很大,希望与我校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不断向医学院校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我校也会及时根据各中学的具体需求,适时安排专家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咨询、科普讲座及科技成果展等交流活动,共同合作为社会共同培养更多的有知识、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有尊严、有价值的高素质、复合型优秀医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