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扬帆起航 奋战2022—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14:51     点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支持基础研究、鼓励自主创新的重要渠道,为做好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2021929日,我院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医学技术学院院长曾令宇、副院长李世宝及学院符合申报条件的青年教师,附属医院检验科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令宇院长主持。首先,曾令宇院长作动员讲话,她从学院发展、教师个人发展出发,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早做准备。强调学院将为推进基金申报工作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帮助。

李世宝副院长做了医学技术学院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汇报,并介绍了2021年我校及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资助情况,讲解了医学检验相关领域全国的中标形势,回顾了我院近五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及资助情况。在此基础上剖析了学院在申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进度进行相关工作安排,为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申报保驾护航。

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参会老师的积极性,对我院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及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