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举办“江苏英科新创奖学金”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31日 17:39     点击:

20211031日下午,我院与江苏英科新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在行政楼203会议室举办“江苏英科新创奖学金”签约仪式。学院院长曾令宇、副书记冯文静、副院长李世宝,江苏英科新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湛小青、主管史志法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李世宝主持签约仪式。

冯文静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湛小青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多年来对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给予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湛小青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的事业发展与企业文化,表达了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期望。她表示“江苏英科新创奖学金”秉持“少年强,则国强”的观点,为了激励新时代青年向新时代人才的转变而设立。

曾令宇院长表示,在新时代发展背景下,我院对人才培养的方式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变,希望院企双方能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密切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人才互补,为教育事业和企业发展共同奋斗。

随后,曾令宇院长、湛小青副总经理就后续深化合作的重点与方向达成初步意向,并代表双方签署了《“江苏英科新创奖学金”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