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同台竞技,赛出佳绩——我校获第二届“伊利康杯”华东六省一市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8:25     点击:

20221111-13日,第三届伊利康杯华东六省一市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顺利举办。我校直播分赛场以完善的赛前准备、高清的画质传送,保证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共有26所高校参加比赛,大赛操作包括:ELISA测定乙肝表面抗原(定性)、平板分区划线分离及细菌的革兰染色镜检、血清葡萄糖测定(GOP-POD法)等三个项目,重点考察操作的规范性、细节性和生物安全意识。备战期间,指导老师黄琳燕、李颖、李晓、罗兰认真负责,抠细节,找资源,和参赛同学一同努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王睿同学获ELISA测定HBsAg项目的单项金奖。

本次大赛激发了我院医技学子的学习兴趣,强化学生技能训练,更有助于学生将专业知识学习与职业技能训练相结合。医学技术学院也一如既往以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强化以比促学、以学促练的理念,争取在教育教学、教学竞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检验师生未来继续携手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