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会

作者:陈莹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09:12     点击:

20221126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与江苏英科新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会。江苏英科新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万和、副总经理湛小青、总经理助理杨德良、人事主管向晖,医学技术学院副书记李慧、教研室副主任陈莹、学管办副主任李向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本次会议由李向副主任主持。

IMG_2242

 

本次招聘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李慧副书记致欢迎辞,向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代表、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江苏英科新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给予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江苏英科新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万和祝贺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他感谢学院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丁总对同学们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学生在注重个人能力发展的同时,也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利他思维;保持初心,帮助他人,才能在社会中逐步成长。

企业宣讲环节,杨德良经理和向晖主管分别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与取得成绩、组织发展与文化建设、岗位与职业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于企业与招聘岗位有了进一步了解,帮助同学们坚定心中的目标与理想,为未来的个人发展做好规划,同学们受益匪浅。

1811669450726_.pic

 

1881669450728_.pic

在提问答疑环节,丁总从岗位选择、面试与培训技巧、福利待遇、医院检验科与企业工作的区别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建议同学们在完善自我认识和企业认知的基础上,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不仅要提高个人知识技能的掌握,同时也要培养责任意识。

WechatIMG193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于企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