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 共创新医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08:24     点击:

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激发师生学习热情,增强党性修养,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初赛由支部全体成员参与网络答题,根据答题积分和答题时长决出前6名,进入决赛。32日下午,党支部进行了决赛。决赛经过三轮车轮战,根据胜负次数,决出一二三等奖。最终,蓝婷老师获得一等奖,李曰和陈莹老师获得二等奖,黄琳燕、周愿和李颖老师获得三等奖。

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是由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师组成的一支年轻有活力的队伍。该支部以“强基创优”样板党支部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做到学习研讨全覆盖,宣传宣讲全方位,贯彻落实全领域,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